距離上次剪髮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最近終於抽出空閒時間~~特地來到彰化好好拯救我的雜亂頭毛+布丁頭

House Hair位於彰化市區距離火車站開車只要6分鐘即可抵達

而且附近還有美食商圈整理完頭毛還可以逛逛吃美食XD

想要看看我這次的變嫩咩的造型嗎?

那就跟著我一起往下走吧~Go

House Hair

地址彰化市仁愛路155號

連絡電話04-722 2191

營業時間10:30-20:00

House Hair的第一眼印象非常整潔乾淨!!

整體走向為暖色系風格

印入眼簾的就是木制裝潢以及明亮的視覺

一樓座位大約可以容納6位顧客

因為此時已有客人在場~所以菁菁我也只能拍攝左半邊讓大家看看

不僅僅只有一樓可供使用~~其實它還有2樓!!

如果你要整個家族一起來改造髮型

也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可以坐XD

每個座位皆有一台自己專屬的小電視

即使需要長時間染or燙的朋友

也不用怕無聊沒事做

簡單認識了"前台"~菁菁帶大家到"後台"來瞧瞧

至於什麼叫"後台"~其實就是"洗頭的地方"啦!!

整體風格跟前台風格相仿

來到這裡~~我發現老闆的一個特殊癖好XD

就是蒐集大量公仔!!!

隨處都看得見這些可愛的小玩意~

就連洗手台上也擺放了七年級童年回憶的"美少女戰士"!!!

而且老闆超級用心為了訴求環境整體感不惜重本~~

就連隱藏的洗手間也裝潢的超級有質感

可想而知

老闆絕對不是只做表面功夫的人喔

簡單帶大家認識House Hair的環境後~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設計師的手法

其實菁菁我對想要新髮型沒有什麼想法

就是一切交給專業的來處理XD

好險我這次的設計師Asia跟我似乎有心靈相通一樣XD

立刻拿出雜誌跟我溝通她想要幫我設計的髮型理念

她知道我想要變得"不一樣"~但又沒有任何訴求~

於是建議長度不變只要改變瀏海以及剪掉看起來厚重的頭髮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除掉我的"布丁頭"XD

整個討論過程~快速簡潔有力

我喜歡設計師有自己的想法

即使遇到像我這樣沒有意見的人也很可以立即判斷適合的髮型

其實在來之前呢~我已經有做過功課+筆記染和燙是House Hair的強項

除此之外~對於"護髮"要求很嚴謹

像上圖這兩罐"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主打拯救頭髮基礎!!!!

菁菁我可是一次體驗就見效到這組頭髮聖品的厲害喔!!

這也要感謝貼心的設計師Asia

在整髮的過程中都會一一講解步驟以及產品說明

我才知道這款"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有多強大

這組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

訴求可以修復頭髮的強韌度及結構幫助頭髮回復到最初的完整性

我們知道~又染又燙是很傷髮質的!

所以在染燙過程中使用這樣的護髮品~先將好髮質建立起來

否則

髮型再怎麼亮麗也會因為髮質不佳

整個觀感大大扣分啊!

護髮步驟完成後~就要開始來燙捲捲頭囉XD

充滿馬卡龍色系的髮捲整齊排列著

而且超級乾淨

不要小看我這整頭的髮捲其實也是蠻重的

每一個髮捲下都有放防燙裝置

因為這些髮捲它們可都是在加熱中

(後方可是掛了滿滿的充電線在我頭上?!)

燙到頭皮可不是開玩笑的

Asia則在一旁細心的檢查每一個髮捲有無在正確的位置上

偷偷被我拍下那認真的表情

接下來是我覺得很神奇的產品

以往菁菁在燙髮時店家在使用藥水就真的是"藥水"

但他們家的藥水卻是採用"泡泡"質地

Asia說採用"泡泡"的方式可以讓"藥水"更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效果會更好喔!!

以上就是我的新髮型半成品~~多了劉海頭髮看起來也不像之前那麼厚重

看起來清爽許多好像也變嫩了XDDD

不免俗的~還要繼續再來護髮一下

沒錯!!

其實在每個染燙步驟前

都有"護髮"這個步驟~一層一層的堆疊保護我們的頭髮

才不受藥水及高溫的傷害

"燙髮"完成後~當然就是要來改善我的布丁頭囉!!!

Asia建議我這次選深一點的髮色

即使新生的頭髮長出來~才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這對於我這個忙碌的上班族的確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議XD

大家都知道布丁頭~~~就是髮根和髮尾的顏色產生明顯的色差

猜猜看Asia幫我的布丁頭做了什麼特殊處理呢?

沒錯~就是分區染髮

為了讓頭尾顏色更一致

Asia將我的布丁頭很"搞剛"的分區

讓髮色在完成後看起來不會有色塊之差(開心

先前菁菁有提到~他們家主打在染燙手法

所以藥水等級當然是啵棒的~完全沒有難聞的藥水味

即使塗抹到"頭皮"也不用擔心會刺激喔!!

上面這色彩鮮豔又漂亮的藥水

藥性由左到右分為弱中強

設計師會依照頭髮的健康與受損程度

挑選適合的藥性

交給專業的來~我們就是坐在椅子上等成果就好XD

House Hair除了有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之外

還有哥德式護髮品交互使用~~

先前菁菁對哥德式的髮品留下極好的印象

所以這次聽到它們家也是使用哥德式的髮品~心裡又更愛這家店了XD

猜猜上圖這如此仙氣的噴霧在做什麼~

沒錯!!

又是在護髮喔~~~

而且這噴霧很神奇的是完全不留水珠

真的就是"霧"~非常柔和

很仙氣的噴完護髮後~便到後台享受如spa的服務

第一次在髮廊用溫毛巾包頭再搭配按摩太舒服了啦~~

 

新髮型快完成了~超級期待的

先賣個關子~介紹一下髮廊另一位可愛的設計師

就是她讓我知道附近有好吃的包子店可惜時間太趕無法前往QQ

想知道好吃包子店的朋友~可以私訊我XD

再來要揭曉我的新造型囉!!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感覺變年輕了好幾歲耶~而且臉型也變小了!!!

髮質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同時染燙~還可以讓髮質維持在最佳狀態

Asia超棒的~

燙髮最害怕的就是回家後不好照顧

貼心的Asia說~只要在吹乾時用手指捲捲捲即可

也不用再買烘罩等產品~

像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很沒有技術的手指頭所整理出來的喔!!XD

你說~是否很簡單呢!!!

炎炎夏日讓你心情煩躁了嗎?

趕快打電話到預約~讓Asia改造不一樣的你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滿意

也可以先到Asia的粉專or IG 看看她的好手藝喔!!!

粉專 House hair

ig:house_hair_hair

設計師ig:house_hair_asia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有空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