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肌膚跟最近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常常因為進出冷氣房or保養品的原因

讓肌膚出現紅紅蘋果肌的朋友

就來看看菁菁這次體驗的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特殊的草本複方不僅可以幫助強化肌膚屏障還可以讓肌膚維持穩定健康狀態

還在忍受保養品讓你的肌膚產生刺痛

這組連敏弱肌也適用的草本產品你一定會相見恨晚XD

let's go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我覺得每個要求完美的女性朋友們~化妝台上一定要有一罐修護產品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肌膚會不會在你的重要時刻擺你一道XD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按壓出時視覺上很黏稠但在肌膚上塗勻時卻變得像水般的清爽

待吸收後~肌膚好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觸感@@

延展性很不錯

像我在手背上僅一滴即可讓整個手背都感受到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的滋潤度

一罐30ml看來是可以陪我度過這炎熱的夏日XD

帶點涼涼的草本味~香味很舒壓!!!~

所謂保養做得好~老化沒煩惱但防曬做得好~可以讓你保養功夫少

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可不單單只有防曬功能偏綠色的潤色霜

讓我們可以在妝前打底輕鬆修飾紅紅蘋果肌喔~

這一罐擁有超大容量50ml SPF30/PA++~拿到覺得超沉的XD

因為是草本配方所以顏色帶點粉綠色

開瓶後的香味跟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一樣~聞起來就像在spa體驗可以放鬆的味道!!(喜歡

質地適中不會過於黏稠~很容易推勻且不長屑屑

簡單帶大家認識Dr.Jart+老虎草修護系列之後~立刻試用至臉部肌膚讓大家瞧瞧

由於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質地非常水感~所以我會在保養第一步驟"化妝水"後使用

如果當天懶懶der即使直接擦上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保濕度也很足夠

主要成分

複合老虎草萃取配方~提供肌膚新生力

草本複合配方加上四種微量元素~可有效舒緩肌膚問題及強化肌膚屏障

奈米科技搭配微脂囊包覆老虎草萃取~有效直達肌底

鎖水保濕膜~水份不流失&無油感質地溫和不刺激

經過皮膚科測試~無添加刺激肌膚成分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菁菁我屬於混合乾性肌偶爾會因為天氣或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產生紅紅肌

保養品的挑選上最害怕遇到會黏膩的產品

除了使用中觸感不佳之外毛孔也很容易因為無法呼吸而長粉刺or痘痘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完全不會讓我有此疑慮不僅透氣度佳質地清爽

而且我意外發現~它還會讓我後續的保養品達到更深入的吸收!!!

以往最後步驟的保養品~塗抹後需要藉由按摩及拍打才會慢慢的吸收並達到乾爽的程度

但最近加入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後~~按摩時間變少了!!!

你會覺得~後續的保養品彷彿被封存在肌膚底層

這是一罐會輔助其他保養品的好物啊!!!

記得全臉塗抹均勻後~可將手掌心的搓溫後放置臉上

微微的溫度搭+宜人的草本香+不黏膩的好觸感

整個保養過程實在享受

待保養程序完成後~別忘記防曬的重要性喔!!!

而且不要以為不出門就不用防曬其實紫外線可是無處不在的呢!!

你知道就連日光燈也會讓你變黑及老化嗎XD

主要成分

老虎草水和老虎草幹細胞萃取ˇ~可有效加強肌膚健康並促進血液循環

草本複合配方加上四種微量元素~可有效舒緩肌膚問題及強化肌膚屏障

SPF30/PA++~防護紫外線侵害

偏綠色潤色霜~妝前打底輕鬆修飾紅紅蘋果肌

經過皮膚科測試~無添加刺激肌膚成分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因為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具有潤色的功能性~所以菁菁先塗抹半邊臉讓大家比較看看自然度

以往使用這種帶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品

最怕就是過於"厚重"

但不得不稱讚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完全擔任好它潤色的任務

看起來自然又輕透

相信很多人有試過潤色後的肌膚....會出現慘白的狀況啊!!!

先拍拍正面肌膚~界線看不太清楚

就從側面來看看~~感覺蠻好笑的XD

趕緊把另外一邊也補上

待全臉補上後~再畫個眉毛及口紅

我覺得肌膚狀況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朋友完全可以這樣就出門省時又省錢!!!

不只是適合混合乾性肌的我~~也適用於敏弱受損雷射的朋友喔!!

像菁菁我臉上偶爾會因為吃到過於刺激的食物長出痘痘~

這時候就會趕緊用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做兩次的修護動作

第一次時採全臉範圍待全臉吸收後再做局部塗抹~

而以往在報章雜誌看到的資訊都是臉上有痘痘"不要塗抹粉底類"的產品

當然是怕會因為阻塞毛孔而導致痘痘會惡化

但菁菁覺得~最近即使臉上有小痘痘用了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之後

不僅沒有惡化反而還消的比以前還要快~完全是兩全其美的產品

這組老虎草產品~真的非常推薦給你喔!!!

更尤其是有乾燥脫屑敏弱問題的肌膚

相信Dr.Jart+老虎草修護系列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這樣的好物全省康是美都找得到喔~~先搶先贏XD

如果想要再了解更多的朋友

趕快點進下列網址

老虎草呼呼:https://goo.gl/GrWEpB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方式歡迎按讚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此篇文章與Dr.Jart+合作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