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頭皮瘋狂出油讓你黏膩不堪嗎?

或者是肌膚可怕的油和汗讓你背部肌膚痘痘冒不停嗎?

其實啊~每到夏天看到那大大顆的太陽高高掛

我最害怕的就是塌陷貼頭皮的髮絲

以及

背部因為貼身衣物的關係導致背部長痘痘的困擾

而最近菁菁體驗了SODA BEAUTY炭酸功能的抗痘沐浴膠及控油洗髮精

它利用小分子的特性深入毛孔調理達到促進角質更新而獨特的炭酸小泡泡~可提供每秒鐘數以萬次的氣泡spa

不僅有助回復肌膚Q彈水嫩還可提升肌膚代謝力讓產品內的美麗因子能達到更快速的吸收

你還在因為高溫還對頭皮or身體肌膚產生困擾嗎?

那你一定要來認識這組炭酸保養-抗痘沐浴膠及控油洗髮精喔!!

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

是一罐控油淨屑止癢修護~四校合一的清潔產品

主打的炭酸控油配方讓你在清潔頭髮的同時能同步讓頭皮達到控油的功效

除此之外~還能有效減少頭皮屑的產生喔!!

讓你即使是在炎熱的夏日還是可以清爽過日子XD

成分特色~

長效去屑成分 - Climbazole - 有效抑菌針對已生成之頭皮屑進行平衡調理

薄荷醇北美金縷梅水 - 沁涼鎮靜配方有效緩解搔癢不適並調理頭皮的健康

炭酸控油因子Zinc PCA - 調理頭皮油脂緩解油頭問題進而減少皮屑芽孢菌的營養來源達到輔助抑菌的效果

綠茶萃取 - 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髮絲保濕柔嫩

PANTHENOL - 維生素B5具強效保濕效果可避免髮絲乾燥分岔改善毛躁受損髮保濕滋養有效強化髮質

本來以為主打炭酸保養~產品內容物的顏色會是"黑色"沒想到是菁菁我想太多XD

上圖明顯可見掌心中的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原來是因為0矽靈所以質地呈現透明狀濃稠度適中

在按壓過程中不會是壓老半天才出來一咪咪的產品(相信有過這樣窘境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也是集抗痘控油抗菌~三效於一身的清潔品

不說你不知道~SODA BEAUTY可是在裡面添加了經由衛生署核可的含藥成分

讓我們藉由清潔過程中能達到有效的抑菌及溫和代謝角質

肌膚一旦保持乾淨及正常代謝~當然雖然保持股溜感囉~

所以啊~~它可不像市面上的沐浴乳那樣普通喔!!

成分特色~

Salicylic Acid水楊酸 - 有效濃度0.2%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生成

IPMP - 繖花醇衛生署核可有效抑菌成份

綠茶萃取 - 萃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肌膚保濕柔嫩延緩老化

甘草根萃取 - 舒緩肌膚不適能夠提升肌膚屏障的防護力

蘆薈萃取 - 安撫滋養疲倦肌預防粗糙乾燥提升肌膚舒適度

鎖水磁石PENTAVITIN - 具有機認證之成分親膚性佳鎖水保濕不間斷

薄荷醇 - 賦予肌膚微涼洗感平衡因痘痘造成的不適

簡單帶大家認識了主要成分後~當然要立刻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心得

每天辛苦上班回到家當然要洗個能讓全身療癒的澡~就差沒有專人可以按摩XD

廢話不多說~一起跟我往下走吧!!

菁菁我每天都會洗頭~所以對於洗髮產品上有基本的要求

第一要求就是要有"泡泡"~

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在這點上我可以給它滿分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泡泡控那一定不能錯過這罐洗髮品

不僅僅是泡泡很足夠而且在清潔過程中居然有"涼涼感"這在炎熱的夏天裡面超級舒服!!!

泡泡雖然多~但在沖洗過程中三兩下輕鬆搞定清乾淨

你要知道嗎?

若是洗髮精沒出洗乾淨~殘留在頭皮上長時間下來嚴重的話~可是會產生嚴重落髮的問題喔!!

畢竟頭皮的毛孔被清潔品堵住無法呼吸~這時候當然要"張大口"才有辦法讓毛孔存活XD

所以洗頭髮~可不是只有"洗髮"讓頭皮保持清爽也是養髮的關鍵喔!!

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

除了涼涼感能一掃夏日熱氣之外~內含的炭酸及控油因子也是讓我們的髮絲看起來有活力感的重要關鍵

一旦頭皮出油量減少髮根自然不會因為"油"而產生塌陷一切都是環環相扣

而清潔後的頭皮~你還是隱約可以感受到"涼涼感"舒服感十足

像菁菁我長時間使用下明顯可以感受到"頭皮健康~頭髮就會自然散發光澤感"這句話

透過每天洗髮按摩~~讓成份能更深入底層

相信你很快就會感受到我所說的舒適感

當然控油不是只有在洗髮後~能否維持一整天的舒適度才是關鍵

每天上下班都以機車代步的我~即使安全帽在長時間的佩戴上髮根也不容易塌陷

即使時常需要進出冷氣房讓頭皮面臨冷熱的交替控油量還是維持在水平之上

整天都可以感受到頭髮的蓬鬆度~真棒

看到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的厲害之後~接著換來看看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吧!

我習慣使用沐浴球搭配清潔品來洗澡當然也是為了想要有大量的"泡泡"~

或說我已經把沐浴膠擠壓在沐浴球上了~你們有看到嗎?

沒錯!! SODA BEAUTY炭酸功能的抗痘沐浴膠及控油洗髮精都是透明狀的質地喔~

他們家的泡泡真是蠻厲害的~當泡泡掌握在手中時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綿密度及豐厚度

而且用量也不用多我只按壓2下的量即可讓全身充滿泡泡~非常過癮

泡泡即使在身體肌膚上來回搓揉也不會輕易地消失感覺很真材實料啊!

而且~它跟洗髮精一樣都會有"涼感"!!!

這對於洗澡偏愛熱水澡的我呼~~算是極致的享受!!

這個泡泡量~我發誓我沒有再偷擠沐浴精

越搓越多~洗起來好過癮感覺都可以玩泡泡浴了XD

而且洗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

最令人害怕的滑溜感也沒有出現(澄清~應該是說沖不乾淨的滑溜感)

沐浴後~留下的是清爽涼感的肌膚

而且

洗後肌膚不會有乾燥緊繃感~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可不是傻傻的將你身體全部的"油脂"一掃而空

曬太陽會讓肌膚的水分流失導致肌膚乾燥

這裡面可是有包含蘆薈精華能帶來滋潤以及鎖水磁石幫助你保濕不間斷

甘草根萃取~則可幫你的肌膚產生看不見的保護膜

這樣雙重保護下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痘痘out可就不是難事囉~

最後~加碼帶大家認識這款SODA BEAUTY - 炭酸調理抗痘霜

身體肌膚惹惱你就用SODA BEAUTY - 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來抗擾

臉部肌膚的惱人痘就派出炭酸調理抗痘霜吧!!

SODA BEAUTY - 炭酸調理抗痘霜有衛生署核可的含藥成分

能有效改善暗瘡~以及我愛的"涼感"

裡面添加氧化鋅齊墩果酸&癒創木酸(AC.Net)金縷梅萃取液能有效分享肌膚老廢角質層防止毛孔阻塞產生面皰

平衡油脂分泌防止粉刺發生及收斂毛孔平衡肌膚的酸鹼值

像這樣的抗痘產品可不能僅治標不治本~~一定要深入底層預防+改善才是最佳抗痘方法

成分特色~

Salicylic Acid水楊酸 - 有效濃度0.2%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生成

IPMP - 繖花醇衛生署核可有效抑菌成份

薄荷醇 - 賦予肌膚微涼洗感平衡因痘痘造成的不適

綠茶萃取 - 萃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肌膚保濕柔嫩延緩老化

Zinc Oxide - 收斂促進肌膚修護增加肌膚對外在的抵抗力

Allantoin尿囊素 -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收斂抗痘及具有促進肌膚改善的作用又能軟化角質素使肌膚保持水分滋潤和柔軟

Mentha Piperita(Peppermint)Oil薄荷精油 - 針對痤瘡及易長痘痘之肌膚能做好肌膚有效抑菌抗痘

這次體驗過程中~剛好遇到一顆不小心長大的而且有膿頭的痘痘立刻拿它來做實驗

首先將痘痘裡面的膿小心翼翼擠出後~塗抹上SODA BEAUTY - 炭酸調理抗痘霜即可

提醒你~只需局部塗~可別把它當保養品抹全臉XD

這樣早晚塗抹各一次~大約一周後撫平了不少上妝後幾乎是看不到

雖然還是留下痘疤但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而且~偷偷告訴妳/你喔!!如果你男友or老公對於味道是很大男人的話~這點也可以放心

這次體驗的兩款清潔品味道屬於中性的清香味絕對不是玫瑰or香水般誇張的味道

特殊的涼感設計說不定老公還會誇獎你買對了呢~~~哇哈哈哈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如果你覺得內容分享的不錯就動動手指按個讚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來走走逛逛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如果對產品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Soda Beauty官網去看看喔!!

官網:https://www.elizecosmo.net/
FB粉絲頁:http://bit.ly/2Il59k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