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講求養生~吃得飽不如吃得巧是常常可以聽到的話語

除了三餐攝取均衡的飲食之外當然也要額外再補充保健品讓身體補足每天攝取不足的營養

這次菁菁要來分享的是活性納豆菌粉沒錯~就是來自養生國度-日本人喜愛的食物"納豆"

準備好跟我一起來認識這特殊的保健品了嗎~let's go

說實在的~這是菁菁第一次食用有關納豆的產品

相信大家對於納豆的味道應該是頗了解的~

以往只要聞到味道......避而遠之但這次體驗活性納豆菌粉後卻令我感到意外!!!

少了特殊的味道~食用過程反而還有一股淡淡微甜的燕麥味

當然這味道定不是無中生有XD還是要歸功於其他的主要成分囉~

活性納豆菌粉的主要成分除了活性納豆菌之外還有玉米纖維及燕麥纖維~

所以微甜的燕麥香就是來自於燕麥纖維

燕麥其實在台灣已經風靡許久~長期服用下可以令我們的腸道輕輕鬆鬆排除雜物XD

而品樂康嚴選的玉米纖維則可提供消化道有益菌的充足營養

再與燕麥纖維相輔相成下~更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道機能及新陳代謝

介紹成分好處~當然少不了介紹主角XD

活性納豆菌對人體可是好處不少~~這邊幫大家做出總整理之三大好處報大家知道

首先~內含的嚴選頂級納豆菌孢子可強力對抗胃酸順利抵達腸道並發揮作用

二為~可提供消化道有益菌豐富養分抑制有害菌

三則是輕鬆做好三高保健

頂級活性納豆菌中的納豆酵素是血管的清道夫可以安全無副作用的清除身體不良堆積物

綜合以上優點你說~讓腸道保持乾淨是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呢!!

優點報給大家知道後~立刻來跟大家分享活性納豆菌粉體驗後的心得!

我覺得活性納豆菌粉不僅主要成分好處多多~就連外包裝也深得我心

小包裝的設計外出攜帶方便不佔位

不要小看這一小包~裡面的活性納豆菌成分可是有高達100億呢!!!!

菁菁我看著這一小堆的粉狀~邊看邊疑惑~想著裡面居然有100億的活性納豆菌耶

有人跟我一樣這樣嗎~~~XD

菁菁我就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早上八點多出門要到晚上九點後才有辦法回到家的勞工

沒時間運動的我導致身體循環代謝不良......

雖然知道身體健康很重要但常常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每天食用保健品對我來說是一大要事!!!

活性納豆菌粉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忙碌上班族

除此之外~也很適合排便不順暢or長時間坐著的電腦族or需要交際應酬喝酒的人

每一盒裝裡面共有30小包裝小包裝上皆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期限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想要保健身體的人一天一包的份量~剛好為一盒裝算是幫自己的身體設定一個月計畫表

月初開一盒月末就是要吃光光才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

食用方法很簡單喔~因為一包僅1g的分量再加上粉末細緻好入口

不須用水沖泡即使直接服用也不用擔心會噎到OR嗆到

而且這一盒活性納豆菌粉是適合全家人的高優良活性菌種~

即使不方便食用錠劑或膠囊的兒童OR銀髮族~~都可以一起用來照顧身體喔!!!

這邊提供給大家一個小撇步~~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一天的食用份量

好循環每天早餐1包定期補充腸道好菌促進循環維持通暢

好順暢每天2包早餐前及睡前1包便便BYEBYE好輕鬆有活力

加強順暢每天3包三餐飯後1包快速補充益生菌明顯感受順暢

加強消化每天3包三餐飯後1包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肚子不脹脹

提醒大家~~不管是一天一包還是一天三包皆須再搭配300以上的溫開水~效果最佳

像菁菁我就會照當天的身體狀況去調整實用的份量~

如果今天少點青菜和水果就會多點活性納豆菌粉

每天清清腸道不僅肌膚會變美看起來也會更年輕喔!!!

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不含香料僅搭配乳糖玉米纖維燕麥纖維三種優質成分的活性納豆菌粉就推薦給正在尋找想要清清腸道的你~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方式就動動手指幫我按個讚或到粉絲團來逛逛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不要說我沒有報好處讓你們知道~字體放大你們應該知道重點在哪裡囉XD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買一送一搶購中!
官網:http://www.pinglahkon.com.tw/product_detail.asp
FB:https://goo.gl/aQ9q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