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替自己暗沉的肌膚感到苦惱嗎?

每天一定要擦在臉上的保養品可是占很重要的地位喔~

菁菁最近體驗了一款挺特別的保養品~具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美容乳霜眼霜按摩霜面膜7效合一的功能

是不是有點摸不著頭緒呢XD

菁菁我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它的利害囉!!

菁菁手上這罐設計簡單的白罐黃底字的保養品-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就是這次的主角!!

made in japan的外罐上滿滿都是日文說明~而貼心的廠商則有附上簡易的中文說明於外罐上

當然~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的朋友就可以直接上官網囉!!(菁菁會在文章尾端附上連結)

這一罐看似簡單但內容不簡單的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能夠縮短保養每天要塗塗抹抹的時間對於想要輕鬆改善斑點及暗沉但又怕麻煩的人無疑是一大福音

不說你不知道~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在日本可是取得能夠"有效淡化斑點"的認證喔!!

現在菁菁就讓大家知道~為什麼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可以實現美白透亮肌的秘密

首先當然要讓大家認識"主要成分"

膚質要好~先天麗質很重要但後天的保養就是你可以自己選擇的囉~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主要成分有傳明酸+和漢成分

傳明酸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但可能不知道威力所在

其實它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的作用也可發揮與其它美白成分不同的美白效果

若無法滿足於維他命Cor熊果素等美白成分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傳名酸的厲害

而且~此成分在台灣可是被FDA(食藥署)准予的美白成分呢!

光看到這一點就很吸引菁菁我了呢XD

而另一個和漢成分~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陌生

根據官網提供的資料如下

所謂的和漢成分~指的是古代中藥文化由中國傳入日本後日本吸收並發展出具有日本特色的"漢方醫學"

主打使用天然植物萃取~不會增添肌膚負擔之外還可以引導出肌膚的原生力讓你從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天然植物萃取主要為牡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維他命E蘆薈)

成分越單純對肌膚才不會造成負擔~這一點我想在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完全可以明顯感受到XD

我習慣在臉部清潔後將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有時候外出的小旅行~還會為了節省行李空間保養品就僅帶這一罐而已XD

如果你是怕油膩的朋友這在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完全不用擔心

凝凍的質地塗抹起來意外的很清爽??!! 反而還會疑惑~它怎麼這麼快就吸收了XD

整個塗抹過程中還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喔

使用後的肌膚嫩度會提升的蠻明顯的!!

即使臉上有點痘痘小傷口~也完全不會有刺痛感可以說是非常溫和的質地

整個體驗的過程中我維持2~3週並與其他保養品做搭配發現整個膚況穩定不少!

原本T字部位容易長小粉刺這點也有改善下巴先前累積的痘疤似乎也有淡化的現象

感覺還不錯~目前正在努力繼續加強保養中

等到變空瓶再來跟大家更新狀況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動動手指幫我按個讚吧有空也可以來我粉絲團逛逛

粉絲團傳送門 菁菁眼中的世界

邀稿傳送門 hanago051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