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保養資訊很發達,自從菁菁知道我是屬於混合性乾性肌膚之後

便開始對美妝保養有點小堅持~便開始採用所謂的分區保養

因為我兩頰偏乾~再加上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

所以我會按照各部位所需,補充肌膚所渴望的養分XD

這次能體驗到Dr.Douxi朵璽-茶樹控油淨化凝露+茶樹遮瑕調理霜真是超開心~

因為我正替下巴的痘痘苦著.....以往生理期結束後 痘痘隨之跟著遠去

想不到這次的威力太強大~緊緊跟著我不走 現在就來看看我怎麼治這個痘吧!!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用途:調理油水平衡、淨化並緊縮毛孔、修護並維持肌膚健康

主要成分:義大利蠟菊萃取物、戶生菜白千層(茶樹)藻油、黃萃取、維他命B3衍生物、積雪草萃取物

根除痘痘固然重要但假若已生成.....我們就可以採用現代人的手法來進行逃避的工作XD

眼不見為淨~等到它慢慢消失後也不會令人懷念

茶樹遮瑕調理霜

用途調理修護痘痘肌膚具有遮瑕效果

主要成分:澳洲堅果籽油、北美金縷梅提取物、迷迭香薰油、海藻萃取、尿囊素

收到產品後,菁菁我還特地研究了一下外盒

發現盒子上面除了有標示清楚的主要成分及使用方法之外

還有Dr.Douxi朵璽的防偽反光標籤,這對於我們使用者真的是一大保障

以後要認清楚防偽標籤才不會買到假貨喔!!

簡單認識了抗痘茶樹組合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它神奇的魔力吧!!

首先讓大家看看"茶樹控油淨化凝露"的質地和色澤

明顯可以看到滴管內的凝露帶點茶色且透明感

雖說是凝露~但卻非常好滴漏而且用量超級省!!!!!

我如果要加強在下巴處只要這樣"一滴"即可延展性好到報表這樣一罐30ml可以用很久XD

茶樹凝露可以抑制痘痘生長 那茶樹遮瑕調理霜就是可以讓我們美美出門 不用再為痘疤所苦腦的聖品

不說你不知道......~它絕對是我用過瓶口最小的一樣產品XD

瓶口小到......擠出來的遮瑕霜跟我的手上的""一樣size

它的質地挺特別的~看起來很乾 但推開後卻變得水感 是一款延展性很高的產品

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時~不要太貪心擠太多喔!!

說了那麼多~現在立刻用至臉上那大家看看它們的效果吧XD

先帶大家看看困擾我已久的生理痘及痘疤......

每個月都會長生理痘的我即使mc走後痘疤依舊殘留著並迎接下次生理痘的到來= =

但這次長的生理痘並沒有因為mc離開而消去

好險這次有茶樹控油淨化凝露~讓我能快速趕走這顆惱人痘!!!

內含的茶樹葉油可以調控肌膚油脂分泌,從根本減少粉刺及痘痘產生,對肌膚有極佳的淨化效果

像先前有帶大家認識過主要成分 但其實它們各有自己需要擔任的任務

例如

抗菌消炎=茶樹葉油、義大利蠟菊萃取物、積雪草萃取物

保濕舒緩=黃檗萃取、維他命B3衍生物

皮脂調理=尿囊素

一旦大家完成任務後~就是我們看到平坦肌膚的那時候^^

簡單了解這次的Dr.Douxi朵璽-茶樹控油淨化凝露+茶樹遮瑕調理霜後~立刻試用至臉上讓大家瞧瞧但......下圖照片恐怖喔~~慎入慎入XD

上圖可見~菁菁我平常下巴的痘痘量和粉刺真是多得可怕= =但目前都只剩痘疤囉^^

以往在使用痘痘產品時最怕不透氣的質地茶樹控油淨化凝露不僅質地清爽吸收效果也快而且使用後的控油效果極佳!!!

對於早上起床容易滿臉油光的朋友~菁菁我使用後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狀況也不見蹤影@@真是蠻神奇的~

如果你平常T字部位是中東大油田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這罐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自從使用了茶樹控油淨化凝露之後~我覺得T字部位的出油量沒有之前那麼誇張~而且再也沒有長出新痘痘!!!!

真而且原本的那顆惱人痘也在控油凝露的輔助下慢慢撫平了~超級開心

(2018/06/21最新肌膚狀況)

痘痘停止生長後 痘疤當然還需要再給它一陣子的時間這時候~就輪到茶樹遮瑕調理霜出馬了!

因為是專門FOR痘痘的遮瑕霜 所以我會在素顏時先塗抹在有痘痘OR痘疤的地方 然後最後再塗抹自己原本的粉底產品

相信以往如果臉上有痘痘的朋友 一定會想辦法用彩妝產品將它遮飾

Dr.Douxi朵璽   -   茶樹遮瑕調理霜所具備的遮瑕效果,不僅可以讓痘痘在視覺上有淡化的作用,還因為是痘痘產品 所以不用擔心會讓痘痘惡化

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因為痘痘會有一個凸起的部分,如果我們像擦粉底液一樣帶過,你肯定會覺得遮瑕力會稍嫌不足

菁菁我習慣第一層推勻後再上第二層,等大約30秒再把它推開,這時候的調理霜因為有些微凝固了,所以遮瑕力會更讚!

而且即使塗上了二層也不會讓肌膚有厚重感喔~

菁菁先前有介紹了主要成分,當然每個成分也是它的重責大任所在~如下

澳洲間果籽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易被肌膚吸收,且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可滲透深層肌膚,尤其適用於乾燥、衰老的肌膚

北美金縷梅提取物/含活性單寧成分,具有收斂性且能有效殺菌,能抑制痘痘反覆生長

迷迭香葉油/具有殺菌、清潔毛孔

尿囊素/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具收斂、抗炎、保濕及促進肌膚生長健康細胞的效果

海澡萃取/含大量糖蛋白,能有效抓住水分子,在肌膚外形成保護膜,避免水分流失,使肌膚柔軟,抗發炎、抗氧化,具清除自由基的功效

雖然說痘疤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看得見~

但在這兩者的搭配下 光痘痘不再生長~就令我可以對此組合打上100分的分數了XD

以往菁菁若使用到透氣度不足的遮瑕產品下場就是痘痘更加嚴重or周邊粉刺連環爆

但茶樹遮瑕調理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喔~~這款抗痘組合推薦給這在為痘痘苦惱的你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動動手指按個讚吧 有空也可以來逛逛我的粉絲團喔

粉絲團傳送門:菁菁眼中的世界

邀稿信箱:hanago0515@gmail.com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網址~推薦給正在尋找抗痘產品的你

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康是美藥妝店~~~當天買當天用不用等^^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https://goo.gl/w4km13
茶樹遮瑕調理霜
https://goo.gl/2yczuL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