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又到了菁菁愛用物的分享時間~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保養聖物

因為啊~能讓你一罐擁有清潔及保養的產品實在不多見

首先當然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產品^^

這次菁菁體驗的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可說是我們女人們外出的好朋友XD

只要一罐即可達到臉部基本的需求省掉瓶瓶罐罐的麻煩

你說~"保養"是不是變得簡單又輕鬆呢?!

試用

主要是因為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裡面添加了對於我們人體非常有益的"芝麻籽油"

採用低溫萃取的冷藏壓榨法採用先"冷"後"榨"的方式能更有效保留芝麻油的營養價值

許多報章雜誌皆有報導過芝麻籽油內的成分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功效

身體需要抗氧化當然肌膚也要跟上腳步喔!!!

 

試用

 

首先來看看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的包裝設計

美麗潔白外盒搭配上浮雕花瓣~感覺起來清新宜人

試用

產品外盒有簡單的圖示可供大家認識~

就讓菁菁簡單來介紹一下

中間有6M字樣的圖示便是~要在開瓶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

產品的有效期限和開瓶期限多多少少會不太一樣

想必大家一定會存疑到底該看哪一個呢?

其實你只要想~保持"產品新鮮"這個觀念就知道怎麼選擇期限了

而最旁邊的印製"PRINTED WITH SOY INK"則是指以大豆油為材料所製成的工業印刷油墨

優點便是比傳統的石油油墨更為環保

看到這個標示默默覺得廠商揪感心XD

畢竟愛護地球人人有責阿~

試用

簡單認識了外盒的簡單資訊後~當然要來看看主角本體囉!!!

罐子本身的設計跟外盒幾乎是百分百相似

白底搭配黑色綠色字樣~簡潔有力

試用

產品本身採用無菌包裝並使用環保pp真空瓶裝

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完全不會有汙染環境的問題

試用

接下來就跟菁菁一起往下走~認識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的威力所在吧!!

保濕卸妝霜的口號不是喊假的XD

試用

首先~菁菁先在手背畫上基本的底妝眼線及眉筆

擠壓大約一元硬幣一半的面積做試驗給大家看

畫圓大約10秒鐘會看到上面的線條慢慢被乳化隨後溶解在卸妝霜裡面~

試用

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讓菁菁覺得不可思議的不僅僅是名稱(因為保養和卸妝放在一起XD)

質地也是很特別!!!

原本以為"霜類"會非常的油膩想不到卻是屬於清爽類的卸妝品

摸起來帶有點凝露的觸感~Q彈Q彈ㄉㄨㄞ ㄉㄨㄞ

試用

菁菁我每天上班習慣都會化妝所以卸妝對我來說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由於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如果卸妝不完全粉刺痘痘就會立刻浮現

但這情況我在使用時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完全沒有出現

所以清潔力算是還不錯的呦~

試用

我習慣邊卸妝邊照著鏡子觀察細節

藉由輕輕畫圓按摩後便可以看到乳化的現象

而且使用過程中你會聞到一股非常淡的自然香味

絕對不是那種假假的香精

為什麼菁菁這麼肯定呢?!

因為~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就是沒有添加香精XD

試用

除了不添加香精之外我覺得它延展性也很好

大約50元硬幣的面積大小即可讓我卸掉全臉的彩妝(不包含眼睛周圍)

而且遇到有痘痘傷口的地方也不會有刺痛感

成分溫和到會讓你邊按摩邊享受~完全不會想要趕快擦掉它XD

試用

我習慣畫圈按摩大約30秒才會用衛生紙擦除再搭配清水沖洗

看看那衛生紙上的髒汙就會知道外面的空氣有多可怕了

所以~提醒大家別忘記鼻翼兩旁及下巴可要多搓揉

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才能養成好膚況

試用

不是我在說~卸妝後的肌膚保濕度真的超好的!!!!

你會明顯感受到整個毛孔都在呼吸

每天下班後的卸妝動作原本從例行公事到期待這個moment(哈哈

清潔完畢後~當然就是開始保養步驟

這時

還是取出一樣的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忍不住要再一次複誦這真是太方便了XDDDD

試用

當然會讓我如此喜愛絕對不僅僅只是因為"方便"

其實菁菁我是個混合乾性肌膚的人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保濕"絕對會是前三大要點

如果想知道保濕產品有沒有效讓我使用一天就知道XD

試用

自從收到產品後

我除了在晚上卸妝使用後連白天也只用它來當我唯一的保養品

試用

原本只是抱著不想要讓肌膚有太多負擔的想法~

沒想到減少肌膚保養品的使用卻換來更穩地的膚況

這還真是我當初沒有預料到的事情

試用

輕卸妝/輕油保濕/冷壓鮮萃6度C

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特別推薦給喜愛旅遊or需要常出差or保養更有效率的朋友

這樣一罐兩用的產品使用後你肯定會愛上它XD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心得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lla彌斯拉保濕保養卸妝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