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身體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需要保養~

想要保持觸感水嫩有彈性每天保養功夫可是要做足

如果平日有使用身體乳液的習慣但還沒找到令你滿意產品的美人兒

一定要來認識這罐KS beauty凱欣絲妮 - 香氛身體乳

果然榮登FG生活類-開架身體滋養賞 TOP.1不是沒有原因的!!!

使用後不黏膩的好觸感+獨特的香味~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話不多說~趕快跟著我往下走吧!!

LET'S GO

KS beauty凱欣絲妮 - 香氛身體乳

是一罐結合台灣人智慧以及歐洲團隊所一起合作的產品

主打以自然/健康/安全/無負擔為訴求~

原料嚴選自台灣GMP/ISO22716全球國家級認證化妝品並經過嚴格的重重關卡

以及使用ECOCERT歐盟NATURE有機認證原料

這些檢驗證書在官網上都有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官網觀看!!

(官網連結在文章末端)

瓶身採用光滑面的紫色設計再搭配猶如皇冠般的金色環狀圈超級有貴婦感的~

雖然產品罐這麼高調XD~但外盒卻是走不同格調的感覺

包裝上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更方便的是還有QRCODE可以掃描

對於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簡單一掃就可以直達官網!!

像前面所提到的產品檢測證明也可以直接從這裡進去看看喔!!

KS beauty家的香氛身體乳香味非常特殊

在塗抹的過程中到肌膚吸收後~會呈現不同的香氛味

從一開始的紅蘋果到麂絨明顯會感受到不同的嗅覺層次

更尤其一整天從肌膚底層所散發出的香味飽和到淡化~總是讓你保持著新鮮感

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形容阿~~~

前調紅蘋果

中調牡丹茉莉康乃馨

尾韻麂絨

相信大家看到"麂絨"~一定會感到疑惑這是什麼香味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對它感到很陌生

上網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它的香味與市面上某知名品牌香水調配雷同!!!!

沒想到平價又好用的身體乳也可以體驗到那專櫃的香味

而且每天使用也不會心疼XD~真的有超級划算感

除了香味使我印象深刻之外~那"使用中"的觸感也難以忘懷!!!

起初將乳液抹勻開時~你會發現原本乳狀的質地會變成水狀的觸感!!!

慢慢來回按摩幾回後吸收後的肌膚立刻展現柔滑的那一面!!!

KS beauty凱欣絲妮 - 香氛身體

主要是採用玻尿酸白茅萃取及蜂蜜等高補水的成分來替肌膚注入水分

當這些高養分進入肌底後~當然立馬就可感受到富有彈性的肌膚觸感

主要成分玻尿酸鈉白茅萃取蜂蜜萃取辣木籽萃取露珠草萃取柳蘭萃取

除了那些神奇的補水聖品之外~還有更妙的就是靈珠草

為什麼菁菁要特地挑這個成分來進行說明呢?!

因為它能激勵腦內啡的生成使用後可以帶來快樂感!!!是不是很驚訝XD

看看菁菁我沉迷在那迷人的香味~很容易令人陶醉其中!!!

說了那麼多~立刻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滿分心得讓大家知道~~

菁菁我對於身體乳的要求其實很簡單~

觸感絕對不能黏膩

即使是產品非常有效(保濕or美白)~我還是會因為"黏膩感"將它打入冷宮

香味不能過濃OR香精味太重保濕度要足(不然就變抹辛酸的了XD

一罐令我滿意的乳液這些可是要包括在內的.....

所以每次購買市面上的產品就像猜猜樂一樣

買到好用的就像中樂透

買的不滿意的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這次體驗的可說是每一個項目都非常高標通過喔!!!!

首先~最令我在意的就是"觸感"

真的令我非常意外~~~使用後除了不黏膩之外

它的保濕度讓原本乾燥有皮屑的我~立刻有感的改善

其實要放使用前的照片時~菁菁我還挺猶豫的XD

畢竟這樣乾燥還有疤痕的小腿....真的不宜觀看

但為了證明KS beauty凱欣絲妮 - 香氛身體乳的神奇~我還是出賣了自己的小腿

使用前的肌膚明顯可見非常非常非常乾燥啊.....

這是由於近期換了"香皂"洗澡~雖然知道洗後乾燥感日益嚴重但勤儉持家的我~還是沒有放棄那塊肥皂XD

好險這時出現了KS beauty凱欣絲妮 - 香氛身體乳

原本身體肌膚因為清潔品的關係~出現乾癢的狀態

自從使用了香氛身體乳後當天乾癢狀況立即改善!!!!! 

再使用一小段時間後~小腿肌膚上的傷口以及乾燥引起的肌膚紋理也撫平了不少!!!(我保證沒修圖~~~

看完了這次分享的體驗及心得~是否讓你心動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完全不用猶豫了~趕快上網進行挑選吧~

這一罐保證是菁菁我使用後還會想再回購的好物喔!!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官網:http://www.ks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mST6h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