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天氣會影響心情當然也會受影響

這時候當然要來一盒能讓女生看了會好心情的美妝盒囉XD

感謝這次butybox的合作邀約(每次都超級期待的!!!

準備好要跟我一起來開箱三月的美妝盒了嗎?

嘻嘻~Let's Go!!!

你還不知道butybox美妝盒是什麼嗎?~那你可就落伍囉~

不過沒關係快來聽我介紹吧!!

在網路上享有名氣的butybox稱之為"美妝盒"

它不僅僅是外觀每個月都會更新裡面的商品常常是從頭到腳囊括在內

所以~每次開箱它總是滿心期待~因為它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啊XD

這次三月的美妝盒外觀~呼應了大自然的風光

採用了初春的盛開的黃花搭配白底~內含的好物~如下

Simple的潔面露&卸妝油

自白肌 -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CITY COLOR - 雪白飾底隔離乳

Fluffy -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善髮品 - 咖啡萃護髮油

CHIC CHOC - 小惡魔睫毛膏

你沒看錯~一個看似小小的盒子居然可以裝進這麼多東西XD

而且不定期還會有加贈品~菁菁覺得小編真的超佛心來的

盒內的商品跟價格根本不成正比呢XD

每個月都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嘻嘻

現在就~立刻跟大家分享這個月的美妝產品

臉部肌膚清潔性有多重要大家都知道~這次butybox嚴選了來自英國的

Simple 清妍

秉持著"呵護細緻敏感的肌膚就該純粹"的初衷

成為英國No.1的敏感肌專業品牌

所以這次體驗的潔面露及卸妝油~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等有害物質

並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經皮膚專家認可舒敏親膚~溫和水潤~配方單純

即使是敏感肌膚的你~也可放心使用

清新舒緩潔面露

100%不含皂完美結合多種維他命與植萃成分從潔面開始就呵護你的肌膚

植萃純淨卸妝油

純淨葡萄籽油與多種維他命有效卸除頑強彩妝並溶解髒汙卸妝同時保養肌膚不易生成粉刺

每次只要介紹卸妝產品~免不了要先試在手上讓大家感受它的威力

首先

菁菁先在手背上塗抹上"粉底液""眉筆""眼線膠筆""腮紅"

隨後取化妝棉沾取植萃純淨卸妝油』~敷至手上後約15秒後擦拭卸除

沒跟你誇張!!! 以往最難卸除的"眼線膠筆"不費吹灰之力一掃而空

真的很驚人~~而且最令我滿意的還有它不油膩的觸感!!!

沒錯~~~雖說是卸妝油但是擦拭過後的肌膚只需用清水沖洗

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再來要訴說的便是.....

有人用卸妝油會長粉刺就是因為"油"~如果想要清潔但卻清潔不當

便很容易產生粉刺進而長出痘痘

光憑上述這點~菁菁超推薦給肌膚生長粉刺的朋友喔!!!!

相信大家對"自白肌"不陌生~

想當年號稱化妝水卻擁有精華液質地的它

可是風靡了好大一陣子~可說是開架商品中數一數二的火紅商品

所以菁菁也有被燒到~然後採購過它XD

這次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升級囉!!!

升級瓶中添加了不僅能保濕還可維持彈潤得CPAQUA

並添加隱形水膜玻尿酸再搭配多功能循環

運用玻尿酸保濕科技有效將水分導入至肌底~保濕達到滿水位

激升125%!!!

滿足長時間保水鎖水需求並添加核心成分保濕彈潤一瓶滿足!!

實不相瞞~~~此款面膜菁菁先前已有使用過~而且滿意度是破表的商品

所以這次看到美妝盒內又出現時

默默認為小編實在太會挑選了XD

Fluffy

來自於台灣且用心經營的好品牌

主打不添加香精酒精等有害物質~以製藥級的純水讓肌膚吃得更安心

並使用天絲棉~讓肌膚感受到百分百的服貼感

發光了-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功效加強重點美白淡化斑點緊緻肌膚

內含有機植萃甘草蠟菊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因子

能有效提亮膚色及達到柔軟有彈性的肌膚

含水了 -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主打保濕亮白及抗老~所以它也可稱為全效面膜

內含的三重因子修護可以幫助肌膚從表面到底層一層一層由內而外美出來

可說是"一片就有感"的面膜啊!!!

肌膚想要達到完美~~當然要需要靠平日保養

若想要更輕鬆的達到目標~靠化妝準沒錯XD

CITY COLOR - 雪白飾底隔離乳

內含櫻花葉萃取液及海藻醣

可以提亮暗沉膚色展現水嫩膚質讓你隔離嫩白一次完成

潤白遮瑕的同時也享受控油無負擔清爽的肌膚觸感

遮掩泛紅調理透明肌膚更有如奶昔般~水透質感

透~底妝的首選

底妝打得好~當然也要在五官上加點小巧思

算是女人的一點小心機呦!!!

CHIC CHOC

也是一款陪伴菁菁我長大的美妝品牌~

想起每年學生時期的生日禮物

CHIC CHOC絕對是送禮前三大選項XD

CHIC CHOC - 小惡魔睫毛膏

擁有纖長X捲翹的羽型睫毛膏 持久不暈染

無違和感的色彩刷出自信眼神

偷偷讓睫毛膏露臉讓大家瞧瞧~有看出端倪嗎?

它的顏色可不是一般市面上黑色款式呦~

其實菁菁一開始心裡有點擔憂

這樣特殊的顏色擦上睫毛後

會不會怪怪的?!

沒想到~一切是我想太多

想看塗上後的樣子嗎~讓我賣個關子後續揭曉

想要當個十全十美的女神~頭髮可千萬不能輕忽

更尤其迎風吹來的那一刻

想要使人留下那完美的瞬間~顧好髮質準沒錯!!!

善髮品

咖啡萃護髮油

ReCafe Essential Hair Oil

主打修護X彈力X強韌所有髮質適用能有效修護髮絲以及改善乾燥分岔

採用珍貴的咖啡油精萃搭配天然礦物有機矽

質地清爽不油膩

卓越的抗氧化能力能為髮絲形成防禦薄膜抵禦外界傷害並且有效修護髮梢毛躁

使秀髮隨時保有絲滑光環~柔順閃耀動人

認識了以上六款產品後~有沒有覺得菁菁說的"買到賺到"很有理XD

現在就用至臉上讓大家來看看吧!!

首先~第一步驟"清潔"

菁菁我肌膚雖然不敏感但卻很容易長粉刺

也因為這樣~所以卸妝產品我會卸妝水和卸妝油交替使用

想要知道卸妝油厲不厲害~就要看它有沒有辦法卸掉難纏的"睫毛膏"

菁菁以往試驗過很多"卸妝油"~雖然主打可以卸除彩妝

但......睫毛膏還真不是每一款都可以勝任

畢竟它不是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所以即使它無法勝任我也不會給予負評

相信大家應該有看到!! 睫毛膏卸除了~~~

有夠開心的~因為這一罐就是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使用

出門在外~只需要帶一罐及可卸除全臉彩妝呦!!

(卸除左半邊彩妝底妝腮紅睫毛膏)

這罐號稱可以卸妝同時保養肌膚~植萃純淨卸妝油

主要裡面內含純淨葡萄籽油與多種維他命

不僅可以在清潔時帶走臉部髒污還可以順便藉由按摩手法滋潤保養肌膚

對於混合乾性肌膚的我~~~非常適合啊!!!

卸妝後~緊接著就是"洗臉步驟"

屬於混合乾性肌膚的我~對於洗臉品的唯一要求就是保濕了!!!

清新舒緩潔面露

不含皂配方~洗後水嫩不緊繃超加分!!!

如果單用手搓揉泡泡量不多

但屬於泡泡控的我這時就會使用洗臉起泡網來滿足我小小的心靈XD

使用起泡網後的

泡泡非常細緻~感覺你鋪滿在肌膚上時

完全可以深入毛孔將髒汙帶走!!

如先前所說~此兩款皆為不添加香精的物質

所以在洗臉過程中你不會感受到任何香味喔!!

(洗淨左邊臉)

這次採用半臉來進行卸妝及洗臉的動作~才發現原來清潔前和清潔後的肌膚透亮度差這麼多!!!

左邊清潔後的肌膚~明顯保濕度提升不少!!! 整個肌膚的明亮度也upup了

果然邊清潔邊保養這句話沒有騙人XD

當然卸妝不能只做一半趕緊把另外一半也卸除乾淨

緊接著就是要上保養品囉!

你有用過打著化妝水口號

裡面卻是裝著濃如精華液的產品嗎?

這次體驗的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有別於以往市面上的"化妝水"~

濃稠的質地讓你在使用過程中立即可以感受到它的補水性

很多人會將化妝水視為"前導"

但我覺得此罐可以直接就是重點了XD

更尤其是濕敷後的效果更為顯著喔!!!

 

接著的面膜時間~~台灣人愛敷面膜不外乎就是看中它投資報酬率高XD

只要給它20分鐘它就給你漂漂肌這當然人人都想要啊~

菁菁我就很習慣一週會敷上平均3~4次

這對於愛美的我~可說是稀鬆平常的小事

這次體驗的發光了-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含水了 -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可說是一片就有感的面膜啊(就是不會讓你有敷辛酸的感覺XD

雖然他們都各打著各自的效用

但使用後~你會發現!!! 優點不是只有它說的那樣~

此兩款面膜使用後的共同點都是"肌膚上視覺和觸覺"完全滿分

由於品牌的堅持製造出這樣一款高優質的面膜

常常有人會因為貪小便宜買進一堆便宜的面膜

然後~每天浪費了20分鐘將無養分的布or紙敷在臉上

與其這樣~不如買一片有用的面膜

讓你省下時間也不浪費金錢

Fluffy家的面膜~訴求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質的成分

即使是發光了的香氛味也是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而不是香精喔!!!(真的是下重成本XD

非常推薦給過敏肌的朋友即使是孕婦也可以使用呢!!

使用過後的肌膚立刻可以展現光澤肌

觸感嫩度整個提升到爆表

而且臉上彷彿上了一層淡妝一樣~這個很可以套用"素顏面膜"詞一說XD

如果你對敷完面膜後還不滿意~這時一起來看看

內含櫻花葉萃取液及海藻醣的CITY COLOR - 雪白飾底隔離乳

讓你的肌膚更上一層樓

首先一樣上半臉給大家看看對比~

菁菁我每天都會化淡妝去上班

一方面是因為習慣

另一方面當然是臉上肌膚沒有達到一個完美的境界XD

CITY COLOR - 雪白飾底隔離乳

主要可以提亮暗沉膚色&均勻膚色讓我們隔離嫩白一次完成

讓我們在上底妝前~肌膚更加透亮

像菁菁我這麻煩的肌膚問題~如果遇到較乾的彩妝品

很容易會推不勻或者是直接脫皮給你看= =

但意外地還滿保濕的耶~而且使用量不用太多

摸起來清爽水感延展性也很好

而且塗抹過程中

還會散發一股淡淡的櫻花香氣喔~

除了對我很有保濕感之外控油功夫也不錯

即使早晚溫差大~還是能享受無負擔的清爽感

而且~我發現使用隔離乳後的妝感更加精緻!!!

像先前底妝遮不住的小缺點以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使用隔離乳後再搭配原本的底妝產品~~效果令我驚豔XD

電眼產品~睫毛膏出場

菁菁我屬於單眼皮且睫毛又細短如果沒有使用睫毛膏來提振士氣整體看起來就是弱XD

首先以左邊眼睛為示範~更能看出差異度喔!

此款小惡魔睫毛膏~主打可以刷出纖長X捲翹的羽型睫毛膏

我個人覺得濃密效果也不錯!!!

近拍的睫毛照~明顯可以看出非常細及短(看得到嗎XD

使用後的左眼~效果很好耶!!!

大家都知道~當你塗抹睫毛膏時最害怕遇到的就是"暈染"

下午變成熊貓眼的慘況我就曾經遇過......

而小惡魔睫毛膏有添加防水防油的晶酯微粒~讓你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美妝感

更讚的是~不用時時補睫毛膏喔!!

因為它還含有"捲翹定型蠟"~捲翹度讓你從出門上班到回家都一樣upup

還記得~我在前面偷偷先讓大家看得"特殊色"嗎?

看到照片後是不是覺得超自然~

更特殊的是卸妝後的顏色變化!!!!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上拉到卸妝品區

那時塗抹的睫毛膏~也就是小惡魔睫毛膏喔!!!

當臉上的妝完成後~當然不能讓自己的頭髮像稻草一樣亂亂翹

如果你的"秀髮"有可怕的毛躁感X容易打結~可以來試試善髮品 - 咖啡萃護髮油

我喜歡butybox除了有專櫃品質的產品可以試用之外

還會分享台灣在地好品牌讓大家認識!!

來自於台灣的善髮品 - 咖啡萃護髮油秉持著無害及友善的堅持

製造過程中~絕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有害物質也不以小動物當實驗品

而且它很特殊是萃取了我們平常在飲用的"咖啡"萃取出珍貴的咖啡油

再搭配天然礦物有機矽來撫平毛躁感

因為它萃取出的分子細小~所以能更快速的滲透製髮芯

不僅僅讓你從視覺上有變化使用後的滑順觸感立即見效!!!

而且~我覺得長時間使用下每天習慣的"打結問題"~似乎也有所改變

我習慣在每天出門前~滴上1~2滴

然後均勻抹平在掌心再塗抹至髮梢上

除了可以護髮~還能不受陽光照射的傷害呢~

推薦給正在尋找護髮產品的你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美妝盒開箱及試用心得~

最後整理出以上產品的連結

若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趕快動動手指點進去吧!!

SIMPLE 清妍

http://www.simpleskincare.tw/

自白肌 FB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formula/

Fluffy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uffyTaiwan/

CITY COLOR 官網

https://www.citycolor.co/

CHIC CHOC 台灣官網

http://www.chicchoc.com.tw/ch/index.aspx

CHIC CHOC FB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icchoc/

善官網 

https://shop.3sh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