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目前肌膚狀況已經夠滿意嗎?

我想~如果不是這次體驗了『​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還真不知道~~原來一罐保養品可以讓肌膚有這麼大的轉變

它運用前瞻的技術及胜肽成分~讓肌膚能再更上一層樓

每個女人都想在肌膚上追求極致狀態

但~你肯定要來試試這罐才會知道完美的境界

趕快來享受這萬元保養品的規格~卻平民化價格的『​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吧!!!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走的路線非常高調XD

外罐替脫以往盒裝的方式~改用圓筒狀

並採用極少女新的粉色調搭配金色底

仔細一想~這完全與使用後的肌膚狀況不謀而合啊!!!!

使用後~你會感受到猶如新生兒的粉嫩肌膚~帶著亮光肌呦!!

這罐超越全球十大精華液的稱號~看到使用後的肌膚~你就會知道不是捏造來的呢!!

這罐閃爍著金色光芒的瓶身~開箱時真的令我驚訝許久!!!

真的完全沒在客氣的高調風格

連老公看到它都說~~你們女生真的就愛這一味XDDDD

蓋子上還印有可以照耀出光芒的星星圖案

產品設計師真的很會XD

使用後~會讓你的肌膚跟星星一樣閃亮亮喔~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屬於貼心的廠商

外盒及產品本身皆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即使外盒遺失了~你還是可以安心使用

但.....這麼美的外盒有人會捨得丟嗎XD

看了這麼美的產品外觀~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期待使用心得呢?!

快往下拉吧~保證你不會失望喔!!

菁菁我的膚質屬於混合乾性肌~所以保養品的挑選上面

我非常注重"保濕性"

讓我很驚訝的是~它雖然主要功效沒有強調"保濕"二字

但使用後~~我卻得到極大的滿意!!!!

而且是一次就有感!!!

話不多說~改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的體驗心得

我習慣將『​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乳狀凝萃質地可以將先前的保養品養分溫柔包覆

並牢牢封鎖在肌膚底層~~輔助至發揮最大作用力

聞起來帶淡淡的雅香味,真的很有貴婦等級保養品的fuXD

而且它延展性很好~如上圖僅需大約5元硬幣的量,即可塗抹全臉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主打優點

自動擴散配方 - 更優異的吸收效果

根源喚醒配方 - 建構良好的肌膚環境

修復肌膚網技術 - 倍速激活呆滯因子~促進肌膚更新

它不單單只有自己的優勢,而且還幫助其他產品達到更好的效果

你說~這樣的產品能不吸引人嗎?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極佳!!!粉嫩無敵耶~~

不黏膩、吸收快,使用後肌膚發亮,觸感如綢緞般細滑

可說是一次就有感喔!!

長期使用下~養成素顏肌絕對不是問題!!!

像這樣溫和的產品~即使我臉上有小痘痘傷口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敏感肌or過敏也可放心使用

極推薦給想要讓肌膚更上一層樓or肌膚遇到瓶頸的美人兒

它會喚醒沉睡中的美肌功能,讓你對自己肌膚更加有自信!!!

偷偷告訴你~搭配保濕精華液 - 密精萃~效果會更好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到如此優質的產品~超讚der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想看更多 AMOY STAR母星-炸彈能量精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