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度新氣象~想要來個全新的自己嗎?

換個新髮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這次菁菁來到東區ReBorn髮沙龍 改造我的頭毛

認真覺得設計師人超nice設計出來的髮型也很符合我想要的理念

想要看看我做了那些改造嗎~讓我賣個關子

先來認識ReBorn髮沙龍 的裡外環境吧!!

ReBorn髮沙龍 

坐落在熱鬧的東區~店面位於2樓

交通方便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公車頂好市場站(204212232正副262278299521605903909)

從店門口走進室內時整體非常乾淨簡潔

二樓的店面由於四周都圍繞著窗戶所以看來非常明亮

整體採用敞開的空間並利用鏡子的巧妙設計使人感受舒適寬敞

貼心的店家還附有儲藏櫃

讓你在長時間整理頭髮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私人物品的安全性

讓大家了解ReBorn髮沙龍 的好手藝之前

先看看改造前的我~

這頭長髮已經留有56年之久

由於今年初染的頭髮現在也成了布丁頭礙於要舉辦婚禮所以一直沒有喀擦掉它

現在看看照片......感覺還真有點糟糕XD

設計師與我溝通時~我毫不猶豫比出我要剪的長度

他還有點嚇到~~~再三跟我確定XD

沒想到長髮變短髮僅要短短30秒快得令我有點招架不住

就這樣......我的長髮沒了

但我完全不後悔~剪掉後就開始燙髮之旅

剪髮後會開始洗髮步驟

待吹乾後~設計師先跟助理溝通先護髮後再上藥水燙髮

因為我先前的髮質有受損

所以設計師特別叮嚀助理要分段護髮!!!!

聽了覺得心暖暖的XD

ReBorn髮沙龍 的髮品主要是以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為主

"哥德式"在理髮界可是赫赫有名的高檔貨

這也是他們家的主打喔~

高品質的髮品可以讓我們在染燙中大幅降低髮質的損傷

這次菁菁用的是"哥德式柔漾四劑護髮"

先前菁菁曾有購買過"哥德式"的髮品~

使用後

髮質就跟在髮廊一樣柔順有光澤喔!!

超推"哥德式"髮品~XD

接著進行是"燙髮步驟"~ 設計師採用冷塑燙的方式

要營造出我想要的日本風味微捲髮

我喜歡他們家處處的貼心

例如

燙髮時他們會在額頭貼上一個防護罩?!

以防等一下的熱蒸氣滴漏下來

以及上卷時~還常常詢問有沒有哪裡過熱

因為有時候卷子過熱頭皮會超燙

好險助理不會因為沒事做就離開我的身邊

如果你反映有點燙~他就會拿吹風機幫你散熱~超讚der

整個燙髮過程總共護了三次髮

在燙髮前後都各一次

層層保護你的頭髮不受損傷~燙後的好質感就是這樣來的啊XD

整個過程洗+剪+護~大約花費了4.5小時

坐到有點放空了.......好險ReBorn髮沙龍 還有提供小點心和茶飲

讓我解解饞提提神

成品就快揭曉囉~看起來非常符合我要的感覺呢?!

我喜歡看起來隨興且亂中有序的髮型~~這就是我所期待的阿XD

看起來也比較年輕有精神

你覺得呢?

我超推薦Jacob設計師~~

因為當天我是臨時更改了預約時間沒想到~他二話不說立刻說ok(開心

在溝通過程中

他很能掌握住我想要的fu

前後不用三分鐘~立即拿出了一本雜誌指出我想要的髮型

而且從我坐下到離開都沒看到他有休息時間

整個過程看到來來去去的客人幾乎有9成都是熟客

想必在東區是有好口碑的店家

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的笑容始終掛在嘴上!!!XD

畢竟髮型設計師好手藝很重要~當然和藹可親也是很加分~超級親民

以上就是我對的推薦ReBorn髮沙龍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想看更多or了解更多的朋友

趕快點進下來網址吧!!

ReBorn髮沙龍~FB粉絲頁:https://goo.gl/nTYLs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