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保養是一輩子都需要研究的事

更尤其肌膚會隨著年齡or環境等因素產生變化~

所以保養品可不能一套用到底

最近菁菁體驗了『Delocéan+_海洋萃進階&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即使是同一系列的產品~我喜歡它會依照肌膚狀況進而調整使用程序

讓保養不在只是一件SOP喔!!

(藍盒 : 電波青春露 ; 銀盒 :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外盒很有質感硬盒設計搭配亮光面

而且封盒處還採用仿蠟章很有歐式風格

盒身上有附上清楚的中文說明例如主要成分使用說明等

即使是第一次使用此產品的朋友也可以從中了解重點及功效

首先來介紹的是『Delocéan+_海洋萃進階』

它所扮演的地位對於我來說很特別~

以輔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為主也可以稱為"導入式化妝露"

主打可以提升滋潤與緊緻度

而內含的"海洋生命源晶球"則可深入肌膚長效改善瑕疵

讓肌膚更顯柔嫩散發清新光澤

(色澤呈現微微深藍且帶藍色小顆粒狀物質)

至於什麼是海洋生命源晶球呢?

它是由海星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研製而成

並形成特殊網狀結構再搭配內含的其他成分~

如複合胜肽龍舌蘭萃取等美麗元素

由此打造健康的肌膚基礎並提升後續保養

看到目前為止~有沒有覺得它是一罐不簡單的保養品XD

質地為露狀的『Delocéan+_海洋萃進階』

使用起來有雙重觸感的FU而且吸收度極好

完全不黏膩的特色~對於容易長粉刺的我可以安心使用

而內含的藍色小球球~說也神奇在手背上推勻後就不見了!!

連塗抹的過程中也絲毫無感~可見分子很小

才會讓肌膚吸收效果如此快~而且還摸不出來XD

接著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由於裡面配方較容易油水分離

所以使用前需要"搖一搖"喔!!

質地偏乳狀~延展性很好

僅需要少少一滴的量即可塗抹整個手背

塗抹過程中

明顯可以感受到肌膚逐漸轉變的柔嫩感!!!

而吸收後一樣也不帶任何黏膩

但那觸感和使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電波青春露』是大不相同

如果說『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電波青春露』吸收後是清爽的觸感

那『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則是可以感受到肌膚達到鎖水補水後的彈力肌

簡單認識『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電波青春露&進階滋潤無齡精華』的特性後

立刻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原來"前導"產品~如此重要xd

使用前先簡單介紹菁菁近期的肌膚狀況

屬於混合性乾肌+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的我~

挑選保養品上~以"保濕"為首要前提

你知道嗎?

當肌膚喝飽水臉上的肌膚問題~可是會少掉一大半的喔!!

我習慣在洗完臉後直接塗抹上『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電波青春露』

畢竟它主打可以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當然要排保養的第一程序

因為它吸收力很好所以我會塗滿整個臉部肌膚

等到呈現微濕狀後再加以輕抹

待肌膚吸收到完全吸收後~會有兩種觸感~很奇妙

首先全臉呈現很濕潤的狀態~進行輕抹+拍打 = 第一層吸收

手部觸感有點黏膩但明顯可以感受到肌膚正在吸收中

此時不要中斷~可繼續輕拍動作

第一層吸收中+輕拍 = 吸收至底層

完全無殘留任何黏膩感

而且吸收後的肌膚不會有任何負擔

接著進行的是第二步驟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記得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易分離的油水再次做緊密的結合喔!!

由於它質地比較濕潤~

所以我會在塗抹後在吸收的過程中進行臉部按摩

我覺得它潤澤度非常足夠

所以在按摩時不會覺得肌膚被拉扯(當然還是要適度)

反而是很柔順的觸感

當然在保養臉部肌膚的同時脖子也要一起照顧

像我們每天使用手機OR打電腦

長時間讓脖子產生擠壓而出現紋路

可別讓脖子的紋路洩漏了你的年齡祕密

使用了『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電波青春露&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兩瓶配套組後

肌膚觸感非常柔嫩而且光澤感十足

像這樣一瓶多用的產品~真的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保養

尤其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_電波青春露』很特別喔~

還有分油性肌和乾性肌各有不同使用方法!!

像油性肌的朋友直接就可以當精華液使用

如果你跟菁菁我一樣是乾性肌的朋友~便可當前導修滲入產品使用

(我就直接把它替代化妝水的地位)

一般日間保養~單純上這兩瓶就已足夠!

以上就是菁菁這次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趕快動動手指點進下列網址吧!!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懶人保養神器  

https://goo.gl/eQ88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