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終於結束~來到了菁菁最擔心的"冬天"!!

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然除了怕身材走樣.......臉部肌膚保濕度可要做足才不會有乾燥感

這對於是混合性乾肌的我~在選擇保養品上

可是頭痛不已

最近在11月時體驗了『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 

發現~原來不是臉油油的就叫保濕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乾性肌的困擾~就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吧!!

(上圖為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液)

Made in TAIWAN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 

商標有夠可愛~搭配上英文字樣就像吐著舌頭微笑著的俏皮表情

而下方的 γ -PGA可是它們家主打的成分 - 由納豆萃取出的植物保濕劑

這裡面同時擁有大小三種分子

各分子各有自己的領域~當然首要目標皆是可以帶來喝飽水的肌膚

(上圖為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

其實想要有擁有完美的肌膚首要條件就是注重保濕

這也是 W.SHOW家所訴求理念

"給予充足的保濕並且不讓水分輕易從肌膚流失"

也因為這個理念~跟我想的不謀而合

讓我超期待使用成效~果然沒有讓我失望XD

話不多說

菁菁先來試用於手掌讓大家看看

首先是

擁有珍珠光澤質感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液 

這拿在手上感覺自己就像貴婦一樣

一罐容量有30ml

主打 : 補水活化緊實

幫助肌膚內部增強自體保濕能力讓水分只進不出~達到超強保濕力

它質地很特別呈現透明狀的精華液

當你擠壓在手上時過程會有點黏稠狀

但是用手指推勻時觸感卻是帶點水狀!!!

非常有水嫩感~

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像我只使用了一滴即可塗抹整個手掌面

而吸收後的肌膚~不論是視覺或是觸感都非常有潤澤感

採用軟管設計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 

主打 : 滋潤肌膚延緩及防止肌膚老化

除了擁有超強保濕力的y-PGA~還有植物性角鯊烷可以加強鎖水

滿滿的美麗元素都會藉由這精萃乳鎖在肌膚底層喔!!

我超愛這條的!!!! 

不論是在香味還是使用後的觸感~我都超滿意

而且它設計很特別~你們一定以為是擠壓的方式吧!!

錯了......打開蓋子時~居然是像罐狀設計的壓頭

最喜歡軟管的瓶身對於金牛座省吃儉用的個性

即使擠不出來我還會把它剪開XD

質地乳狀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 延展性也很好

如上圖~像上面這樣一點即可以塗抹整個手背

塗抹過後的觸感~非常舒服!!!!

把剛剛塗抹過精華液的潤澤感整個包覆到肌膚裡

太驚人的表現了而且是立馬有感!!

真的非常推薦給害怕塗乳液的朋友

肯定讓你顛覆使用乳液的油膩感

塗在手掌後~太讓我滿意了!!

立刻跟大家分享使用在臉上的心得~

首先~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現在的膚況

菁菁我屬於混合乾性肌

兩頰偏乾T字部位則較容易出油及長粉刺的困擾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

如果用到油膩會阻塞毛孔的~痘痘很快就會出現了

這次體驗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 

呼~認真覺得太適合我的膚質了

我習慣在清潔後接著塗抹上化妝水

然後~使用『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液 』+『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 

簡單三罐保養品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嫩感

『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液 

滋潤感很足塗抹在臉上時不會立刻吸收

所以我習慣用殘留的精華液進行按摩~

使用後的光澤感明顯可見

接著是我超愛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 

這一罐可以包覆保濕成分的『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 

塗抹後你馬上可以感覺到美麗元素被包覆住的觸感

而且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雅香味

整個過程實在非常享受

其實肌膚就像一塊海綿

當缺水時細紋毛孔等肌膚老化問題立刻找上你

而補滿水後不僅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讓每一吋肌膚都充滿彈性及光澤感

當肌膚底層健康還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及修護力

你說~"保濕"重不重要呢?

而塗抹保養品時我還會順便帶到脖子周圍

這地方可是會不小心洩漏女人年齡的區域

可別臉部肌膚停留在完美狀態但卻被脖紋給出賣囉!

自從使用了後『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 

除了塗抹後的保濕度很充足之外而外得到的收穫~還有"控油"

以往早晨起床洗臉前總會有"油感"但最近改善非常多!!!

應該說是"完全改善"早晨的出油狀況

這不禁讓我想起在雜誌上看過的~

"出油是肌膚缺水的象徵"

所以~我現在的肌膚狀況不缺水啊啊啊啊(開心

這樣好用的保養推薦給像我一樣膚質or正在尋找保濕品的你

以上就是這次菁菁的體驗心得~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囉!!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下方網址了解更多

W.SHOW 官網 https://www.wshow.com.tw/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