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往關島之前最害怕的便是熱情的太陽

但到關島才發現

咦~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炎熱

抵達關島第一天,我還是穿著台灣的兔毛衣加長褲

就這樣穿了一整天

沒有熱到受不了要換下來的衝動

聽同行的彩妝師說(就是走關島像走廚房一樣的人)

現在的氣候很舒服,等你五六月份來就知道

哈哈~想嚇誰呀

5

 

關島美麗的碧海藍天

除了能在沙灘觀賞之外還可以出海享受海風吹拂

出海其實分很多種行程,例如有

夕陽晚宴巡航+BBQ

A.B.C.海灘俱樂部

或是我們這次參加的美人魚公主號

7

在關島凡是參加自費行程,通常都會有專人接返

(起碼我做過功課的活動都有~哈哈)

美人魚公主號分兩個出海時段

早上8:30及10:40

包含接送大約3.5小時(也包含了在碼頭簡單換裝及拍照的時間)

如果能將泳衣穿在身上或是在碼頭的廁所穿上是最方便的

因為船上的換衣間除了有點狹小還有一股..........

6

出海後服務人員便會開始進行講解

船上會有準備簡單的茶點

不太熱的熱茶和咖啡以及花生三明治

搭上美人魚公主號後

包含三種活動

看海豚垂釣浮淺

但看海豚可說是要看海豚的心情

導覽人員說海豚出現的機率有80%(偏偏我們這船就是那倒楣的20%)

行駛大約30分鐘後如果沿途沒看到海豚

船長就會定點停下給乘客垂釣及浮潛

2

也不知道是船長停的點不佳還是怎樣......

海底的珊瑚礁沒有想像中的美

魚群也不太多

如果跟長灘島的海底比較

長灘島的海略勝一籌呀~~~~

這次出海最大的收穫我想便是「跳水」

天生膽小又愛玩的我

想跳又不敢跳

可能駐足了有20分鐘

幾乎全船的人都知道我對於跳海有多害怕

好險最後終於是克服了(應該是要感謝我哥,跳了三次給我看,讓我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看看我的臉有多驚慌就知道

3

 另一行程是開飛機~~

人生能有幾次可以自駕飛機(輕航機)翱翔天際

於是我們在出發前二個月便下訂了飛機行程

費用是以飛行時間計算可分

初級行程 - USD120

激動行程 - USD180

長距離行程 - USD340

飛行時段有分到四種時段

0800-1000

1100-1300

1400-1600

1700-1900

4

如果喜歡看夕陽的朋友

非常建議挑選17:00-19:00的時段

關島的夕陽非常唯美

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粉紫色的夕陽籠罩在周圍

浪漫到一個極點

8

飛行的地方跟機場是一樣的場地,抵達時還是可以看到其他飛機的起降

這次遇上了有點危險的狀況

因為有一架貨機前輪無法順利降下

聽說如果沒有順利降落(機身拖地)便會爆炸

所以整個飛行時間大亂,整個機場的飛機必須停止飛行

好險最後以後輪方式滑行,順利抵達目的地

9

飛行前會給我們看一段如何駕駛及了解飛機裡面的操作

裡面最多僅能乘坐四人,飛行途中需要戴著耳機,不然轟隆聲真的完全無法交談

主駕駛是Mr.H,副駕駛則是當地的飛行員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副駕駛員會視情況而定出手幫忙

10

戴著耳機一方便也是副駕駛方便導覽

簡易飛行會繞著杜夢灣海灘(本來購買的是激動行程,但由於突發事件,所以後面的旅客,都改成基本行程)

副駕駛會一邊介紹我們所看到的建築物、飯店或介紹景點,由飛機上看下去真的很不同

這次的駕駛者雖然不是我⋯⋯但真的還是會驚驚

坐在後面忍不住都要抓著旁邊的人唸 阿彌陀佛

一陣驚慌後,大約五分鐘就習慣了

如果容易暈機的朋友要小心,建議吃個暈車藥

原本以為是菁菁容易暈機,一問之下

發現坐後座的人都有暈~~這倒不在預期裡面

除了暈機外,還有點熱⋯⋯

簡單的體驗跟大家做個分享

11

如果有辦WIFI的朋友,可以帶上去喔~

收訊還是很好,哈哈,蠻厲害的

1

飛行過後,會頒發一個飛行證書做紀念

這次菁菁還帶了婚紗跟飛機拍照,非常特別的經驗

一般旅行社都會有配套的行程

建議可以多比較價錢

像這次美人魚公主號跟旅行社訂就比網路訂便宜

飛機行程是跟台灣人所開的<關島之家>訂購

要了解更詳細可以直接上網搜尋<關島之家>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這次關島的主要交通工具呦~

13

 

 

arrow
arrow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