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來

本來要乘坐的是2/23長榮的kitty班機

但由於旅行社的緣故所以改為2/24的華航

雖然如此還是沒有澆熄我的喜悅

guam1

一早7:10分的班機旅行社的阿香約好4點在機場集合

從台北出發到機場,頂多半小時的時間

開車到機場坐飛機還是頭一次

原來機場停車場還有專車接送來回

是蠻方便的但停一天不便宜就是了

2

這次謝謝辰果阿香幫忙把婚紗旅行箱帶到機場

讓我們省了很多麻煩(撒花

四點到機場會合後,所有手續辦一辦時間還綽綽有餘

建議提早入關

如果還有精神可以逛逛裡面的店

想要趁機補眠裡面有很多沙發躺椅可以睡~

(此時菁菁在旁邊充電+偷拍

3

一路上我和Mr.H的行為完全相反就是機哩瓜拉姐V.S. 淡定哥

因為萬能的Mr.H星期二才從大陸出差回來,馬上就迎接星期三一早的班機

如果按照之前沒改過的時間我想他直接在機場等我就好了~嘻嘻

4

~終於等到登機時間了~

當然要跟自己的飛機來張照片(突然發現地上居然有飛機路線!!

是不是覺得我們的穿搭很奇怪就是冬天的穿搭卻要拿著夏天的草帽

6

起飛前的台灣外面下著雨而且非常寒冷

想著要飛往終年熱帶氣候的關島就覺得興奮

8

 關島雖然隸屬美國的領土但離我們台灣其實非常近

只要3.5個小時飛行時間就會抵達目的地

9

菁菁貼心的好友在飛行前給了我一包內服外用的驚喜包

有可以提振精神的人蔘B群日本有名的香氛眼罩、美白面膜膠原蛋白粉

戴上香氛眼罩剛好可以讓我在這短短的飛行時間補個眠

(好啦~我承認眼罩戴反了......回家看照片才發現這件事真的是吼......

10

3.5小時過得很快

補個小眠吃個飛機餐跟空姐要杯可樂喝

咻一下就過了~

11

聽到機長廣播關島的天氣幾度 

就知道我們要降落囉~

14

來瞧瞧這短短小手~哈哈~是Mr.H的呦~

13

飛機飛得越來越低

就可以看到關島著名的海岸

淺淺的沙灘適合玩水的觀光勝地(看顏色就知道海水的深淺度

15

這草帽怎麼會到Mr.H的頭上呢?

因為實在太礙事了.....包包沒辦法塞拿在手上又麻煩

索性就往前面先生的頭上戴

感覺也沒有違和感(笑

16

進到關島之前要填寫入境卡

旅行社阿香有大概講解過內容

其實沒有很難懂

就是看看有沒有帶違禁品或者居住哪個飯店之類的問題

17

出關大約半小時至45分鐘就可以完成

這次是因為家人已經提早抵達關島

所以接送到我們就可以直接前往飯店

就不用再跟導遊先去市區觀光

嗨~關島,我們來囉!!!!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